首页 > 合作加盟

合作加盟

 

评级介绍
权威可靠

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发起,联合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等级评价认证项目,具有绝对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公正公信

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树公信。对指标信息进行标准化的严格审核筛查,确保内容客观公正、真实可信,并在此基础上以信用等级证书、第三方网络公示及主体挂标等形式,随时供社会公众查询验证。通过信用唯一二维码,可供在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bcp.12312.gov.cn)、中国商务信用平台(www.bcpcn.com)查询使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双创与信用工作委员会官网查询验证。

信用档案在中国商务信用平台建立企业诚信电子档案并对外展示。其获得使用的信用标识:"诚信企业等级评价"电子标识,可挂于网站、公司资料中宣传使用,全面应用于展会现场、新闻发布会、官网、会刊、招展函等各种场景。是社会公众在经济活动过程中重要的识别和参考依据。

 

专业规范

吸收国际先进的评级理念和评级技术,信用评价方法体系和评级标准,积累了120多套信用评价模型。评价审核标准、专业性受国家及公众认可。评价流程科学规范,采用严格的双审制度。首先对信息和资质进行形式审核(初审),符合标准才能进入最终审核,最终审核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专家委员会进行,充分保证了认证结果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企业信用评价 牌匾证书

 

 

 

 

双创诚信示范单位申报、共建院士工作站、挂牌科创转促基地
业务合作:010-57811824 张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