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入会申请

入会申请

国信用与认证网是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双创与信用工作委员会(中促会信用委)主管指导,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的一家宣传国家的信用建设方针政策,介绍信用体系建设的理论研究成果,普及信用知识,交流企业信用建设经验信息,报道国内外信用咨讯、公正公示诚信企业、展示诚信企业风采,针贬失信行为的新媒体。

配合实施国家发改委、国资委、人民银行、中国商务部信用评价与认证的相关活动,其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品质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也受到相关部门和专家的肯定。已成为中国信用建设有影响力的信息平台之一。
我们欢迎并期待新会员的加入!
 
申请成为个人会员,需提供以下有关材料: 
  一、《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一式两份,申请表应由申请人的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申请人的公章; 
  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外籍人员提供护照复印件; 
  三、其他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


申请成为单位会员,需提交以下有关材料:
  一、 《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一式两份,申请表应由申请单位的企业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申请人的公章;
  二、 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三、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四、 其他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
 
  请将以上材料以快递方式发送至中国信用与认证网办公室(也可先用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831

会员申请及相关事务请联系:会员服务中心  陈主任
  电  话:57745908
  邮  箱:summit@schcn.com